English

第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向网络界开放

2000-07-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单三娅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出版署、科学技术部、北京市政府、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协办、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书业与21世纪”。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自1986年出台,如今已发展成为集图书精品展示、图书贸易与版权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国际文化盛会。据悉,本届博览会规模更加宏大,展出面积达26000平方米,预计展台800多个,展出图书、音像出版物10万余种,涵盖科技、文学、艺术、教育和专业技术等各个门类的最新出版成就。到目前为止,已有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1000多家出版商报名参展。博览会期间,将有学术讲座专场、版权贸易成果展示等。此次博览会的最大特点,是以全新的方式,面向网络界全面开放,为众多的网站内容供应商、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软硬件厂商及CA认证中心提供表演舞台,充分展示网络给书业带来的巨大商机。本届博览会是中国书业与国外著名大型图书博览会接轨的一次有益尝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